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hursday, July 3, 2008

朋友

在你伤心的时候,你的朋友会给你她的肩膀让你依靠

在你看不开一些事时,你的朋友会开导你

在你遇上难题,你的朋友就做你的灯塔,不让你进入黑暗

在你觉得孤单时,不管你朋友多忙,她还是会陪你

在你伤心想找人聊心事,你的朋友会听你诉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找个知心的朋友,现在已很难了

静下来,让头脑清醒,想一想

当自己有困难,不开心,是谁第一个出现在你身边?

而他们有没有曾不理你?

朋友永远都会让你快乐

不管有没有事情,你不开心,你开心,朋友永远都会陪在你身边

她不会说只在你不开心的时候陪你

她会永远陪伴着我们

也许她们说的都是废话,无聊的,但我也觉得开心

也许他们每次都会说对方什么的,但我们都知道这是玩乐
[在一起的时候]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秋,佩,茵,欣

你们给的快乐,我收到了,也体会到朋友的味道

谢谢你们

佩佩,要谢谢你永远都这样支持我

佩佩,一心不能二用哦~

在这里,我祝你生活愉快

跟了她们,不可以在孤单一个人了

长大了,要加油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我也希望你能找到真真的愉快了

最重要的事,不要再因为小事乱了起来哦

考试又要到了~

要努力啊

不要再这班拉

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给我的美好回忆





谢谢你们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