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hursday, July 10, 2008

你们的一句话

你们的一句话,让他别人没幸福
你们的一句话,让别人对其他人有偏见
你们的一句话,让别人心碎了
你们的一句话,让别人没了幸福
你们的一句话,让别人失去了一切
你们的一句话,让别人不能开心的活下去
你们的一句话,让人失去记忆
你们的一句话,让别人眼泪直流

试想想看 :~
从你们口中说出的每一句,有多重要
说分手就好~
提出分手的人说得容易,但你有没有想过对方的感受
一些人分手了还托托扯扯的,让对方更痛
朋友呢?
说什么永远,借肩膀的
许下好多好多的承诺,对方也都开始信任了你
到最后呢?
你们到了哪里去了?

当一个人开始信任你的时候
你是否应该时时刻刻都实现你的诺言
当一个人开始信任你的时候
你是否应该不让对方失望
当一个人信任你的时候
你却让她失望
你知道那种感觉吗?

以前你吵得时候,你说过什么
你还记得吗?
现在你又怎样
你答应我的事为什么你每次都做不到
一次又一次,一天又一天
算了,算了
就当我苯,当初太信任你
以为你会给到我好朋友的感觉
哪里知道你却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
现在在我心目中的你
已是废物了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