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这星期

这星期还蛮开心的
我可以是说接受了六姐妹
放下以前的恩恩怨怨
其实要谢谢的是洁莹
怎样都好,以前的感觉回来了
我爱七姐妹,七朵花

我忘了是星期几
我和她在巴士站等金玉
我们等她都快20 分钟了
看见她的车,她的人
莹就一直骂不停,可爱罢了
然后我们三个就去 Cicky pub
知道莹说什么吗?
他说要请我们三个吃 Ice-cream
太棒了!
我和金玉都喜欢吃 Vanila 的
哪里知道他那没了
我们只好吃巧克力和草莓
难吃到爆!
那一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,免费巧克力 ice-cream !
[大家不要想歪,我虽然是喜欢 TB 但我对金玉只有友情]

金玉和佩佩的生日要到了
就在星期日 !
金玉,大一岁了哦
要乖乖听话哦
要学会放下了,不然辛苦的是自己
加油金玉,生日快乐!
佩佩,生日快乐
祝你们两个能永远快乐,永远在一起
要幸福哦!

Kite 孩子,
你找到你的幸福了
属于你自己的生活
属于自己的伴
你和 nic 一样都很贴心的
一定要幸福哦
谢谢你一路来陪伴妈妈的日子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