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Monday, July 7, 2008

读书读书读书!

昨天刘教师来给我们一个讲座
学习如何学习
在这整个讲座里,我都很认真在听,在看
他说的每一句话,真得很适合我
我买下了他的书,因为我想再多学点东西

他说的一点都没错
他说的不是废话
他说的是事实
一个我们一路来都不知道的事实

最近有好多好多的地方都有类是这样的东西出现
是否连耶稣都帮要帮我
这次的考试,我一定要努力读书
不可以在偷懒~
读到这样辛苦,过后就能去旅行了
自己要加油点!

读书对我来说真的很难
读书对我来说真得很辛苦
但我又能怎样?
我能叫耶稣给我答案?
这根本就是不可能事
所以,为了去见你,我会积极的读书!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