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Friday, July 4, 2008

饶恕别人,让自己更快了

昨天我翻开报子的副刊看到了这一篇作文
说了很多很多教人饶恕别人的方法

不只如此
总之就很多东西

给六姐妹的话:

洁莹
也许我们的立场真的不一样

但经过这篇作文,我学会了
终于明白为什么到最后你还是要和回

佩佩
谢谢你一路来都这样支持我
你真的是我绝对的朋友
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有你这个好友
谢谢你,佩佩

君敏
在这次的争吵
有些东西,你真的讲的有道理
我学会了~
谢谢你,敏

至于你们三个~
我只能说对不起
之前~~~~

我了解对不起弥补不了什么
我也知道是我自己的错
真得很对不起
答应你们没有下次
真的没有下次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原来饶恕别人后是真的会比较开心
它能让你看到自己,看到别人
看到别人的错,看清自己的错处

这一次我领悟了很多东西
也得到我想要得,也了解自己
这次的教训我会永远记得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