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Monday, July 14, 2008

Nic

Nic , 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吗?
还记得我们怎样当母子吗?
还记得那首歌吗?
还记得我们曾在一起玩乐的过程吗?
我们一起欢笑,一起玩乐,多开心

好想回到以前哦
最近,我们都少联络了
就算有联络,也是因为分手的是找你
好想念你哦
想念以前的你,想念以前的时光
但时间永远不会等人
时间也不会后退
我在这里
只能默默的想念以前的我们
默默地看着你背影
默默地跟你说:孩子,有听话

今天看回你的 BLOG ,听到里面的歌
唉~~~~~~
想念以前的一切~~~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~
写给我的哦。。
哈哈。。。
我当然记得啦。。。
呵呵。。
我blog的那首歌。。
是以前你每一天都在听的歌啊。。
哈哈。。
那时的我们。。
也是在被伤害的那个。。
不过。。
现在。。
我只希望你能赶快恢复原来的你。。
好吗?
不要再伤心了。。
她酱对你。。
你就试着放开她吧。。
我知道会很难。。
可是。。
你就得试吧。。
好吗?
呵呵。。
你儿子会在这里挺你的。。
gambateh...
有事可以来找我诉苦哦。。
^^
我24小时开机的哦。。
哇咔咔咔咔。。。

Forever Zhengss said...

谢谢你孩子!
我永远都不会把你忘了
每一次听那首歌,我的眼泪就会在眼眶里打转
真的
那首歌真得很好听
孩子! 我爱你
你永远都是最好的
你也要找到幸福哦
谢谢你孩子!

Anonymous said...

哦。。
不用客气啦。。
呵呵。。。
可是。。
下次你听到这首歌时就别哭了啦。。
好吗?

我现在不想谈恋爱。。
呵呵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