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Wednesday, July 9, 2008

终身遗憾

还记得今年年头,我和你们就是不合
因为中一,我们~
但经过了一段时期,我和你们合得来了
慢慢的,也成了你们的好友
认识了你们后,我的日子就变得很开心
我们一起吃,一起玩,一起上体育节,一起旅行
我们八姐妹永远就是分不开
虽然我们被人家说是草,但我们也没说什么的

还记得上次放了很长的假期
在假期前一天,我们说好玩水
还说水喷到头发就要淋整身
我就是那个人了
我喷到 Suzes 的头发
到了马路的时候,我全身都湿透了
虽然路人都会骂我们,我还记得连家长都骂我们
但我们还是继续玩,没理会他们的话
那一天,我永远不会忘记

还记得旅行的时候吗?
我们八姐妹都一起去
我们一到就到二楼镜子
我们玩得很开心
还有我们在摩天轮的时候~
我们那一辆有蟑螂,还两只叻
Suzes 怕到半死
他的表情~
哈哈,想起也好笑
还有还有~
我们在同一间房间睡
Suzes 就好像我们的妈妈
Zi Qin 就好像我们的管家
哈哈~
还有我们坐在一起拍得照照

这些美好的一切,已成了终身的回忆,终身的遗憾
有些事呢,我们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
等到失去了,才懂得什么是拥有
等到失去了,才自责
哪有什么用?
一切都已经太迟了
和天,耶稣,说对不起?
道歉弥补不了一切
时间永远都会走,它不会等我们

也许这一秒你是最完美的,但下一秒你却什么都没了
珍惜拥有的一切
你永远不会觉得遗憾,也不会是回忆



Forever Zhengss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