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hursday, June 26, 2008

Racheal !

就这样走了,你再也不会回来
你不是说过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吗?
为什么你骗我们?
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们!
你给我回来!
一句要转校想走吗?
不可能 !!!!

和你一起已近有六个月了
这六个月的友情,对我来说是六年
我们在一起玩了,在一起哭泣
在一起大声叫喊,在一起唱歌
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事情
我永远不会忘记!

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名
你的样子,你的性格
平时你在班都很好玩
每次我们都因为你的HIAO我们会讲你
现在呢?
没有了~
我永远都会记得你的笑容

我认识你的时候你也是笑着和我说话
当你离开我是你也是笑着和我说再见
你那灿烂的笑容,永远挂在你脸上
你要离开前,还潇洒的笑着面对大家
看着你的笑容,心里的血越流越多


一个叫 Racheal 的女生

将在今天 [26-5-2008]

离开我们,离开K2M ,离开槟华

她不会再回来,我们再也看不到她

0 comments: